html模版徐崢:我的成功是可以復制的
(1 /1張)

擔任FIRST青影展評審———

本報訊 第七屆FIRST青年電影展將於7月舉行,在本年度的專業評審榜單中,因《泰囧》而成功轉型導演的徐崢無疑是眾多青年電影人渴望復制的典范,昨日在接受采訪時,徐崢坦承:“我的成功是可以復制的。因為即使沒有《泰囧》,也會有別的影片出來填補這個市場的空缺。”

對於《泰囧》模式的成功,徐崢稱其是找到瞭中國自己的現實,“有些現實的東西無法被電影恣意表現,很多電影隻好虛擬一種現實,這是可行的,但更重要的是面對好萊塢這樣成熟的市場,我們需要找到我們自己的現實,我們需要在類型中找到我們民族的語境和故事,因為現實主義不是一個過時的概念,我們就生活在現實中,它是主流的。“

當談到自己為什麼選擇繼續做喜劇電影的時候,徐崢自嘲因為自己是個急功近利的人:“人們看正劇時,感情都在內部消化瞭,而看喜劇時就會通過笑抒發出來,我希望消費觀眾的回饋,這種回饋能夠帶給我滿足。”渴望聽到笑聲的“癖好”源於徐崢的舞臺劇經驗:“拍舞臺劇時,為瞭得到反饋,需要精確地計算笑點,從這中古餐飲設備買賣種經驗中我得知喜劇是有自己的標準答案的,做喜劇需要找到自己的題目,這個題目是當下某種情緒的反饋,經過歲月的淘洗,最終能夠被觀眾記住的片子一定是帶著某種情緒的。”台中二手廚具收購

對於此次出任專業評審,徐崢已按捺不住對青年電影作品的期待,“我最想看到的是兩種青年導演,一種在藝術上有自己獨到的見解,思維具有十足的發散性,他可以在藝術上走得很遠;另一種是善於站在藝術和商業當中考慮問題並能夠自覺將自己納入到主流價值觀的脈絡中去的導演,他會有很好的平衡能力,同時也不致喪失銳度。”

二手廚具收購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a788z8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