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模版郭采潔
很多人說郭采潔是高冷的女王范兒,這和《小時代》中顧裡的形象深入人心有關。歌手出身,曾被譽為“優格女孩”的郭采潔其實是說著一口軟軟娃娃音的文藝女青年,不愛搜集奢侈品牌的包包,喜歡尋找《詩經》和繪本。正在戀愛甜蜜中的她不久前隨男友信奉瞭宗教,在她看來有信仰會讓人覺得不害怕。關於求婚這件事,她需要完全的占有欲,也就是說,不經過準備的求婚很可能會遭到拒絕喔!




文 劉倩 圖 邵欣香港商標註冊

很多人說郭采潔是高冷的女王范兒,這和《小時代》中顧裡的形象深入人心有關。歌手出身,曾被譽為“優格女孩”的郭采潔其實是說著一口軟軟娃娃音的文藝女青年,不愛搜集奢侈品牌的包包,喜歡尋找《詩經》和繪本。正在戀愛甜蜜中的她不久前隨男友信奉瞭宗教,在她看來有信仰會讓人覺得不害怕。關於求婚這件事,她需要完全的占有欲,也就是說,不經過準商標註冊流程備的求婚很可能會遭到拒絕喔!

顧裡這個角色對你來說有影響嗎?

為瞭演這個角色,我真的跟身邊很親密的工作人員、朋友有撕裂。因為我不是一個說話或相處上很銳利的人,但因為演瞭那個角色之後,我就變成一把刀一樣的人,蠻痛苦的。拍到《小時代3》之後,我才終於知道怎麼樣進出這個角色。

你平常喜歡搜集什麼東西?包包還是飾品?

我沒有固定搜集的東西,可能這段時間和那段時間並不一樣,這段時間我喜歡搜集繪本,我還搜集過《詩經》。

據說你曾被自己的娃娃音困擾,有刻意收中國註冊商標斂娃娃腔嗎?

對啊,這其實是很困擾我的。每個人聽自己說話,跟別人聽你的聲音是不一樣的,若不是因為我做瞭歌手,聲音被錄制起來,可能我一輩子都不會發現自己說話的聲音是這樣的。大傢會覺得臺灣女生講話比較溫柔、較輕,所以就會用娃娃音作為一個概括的說法,但其實也不是我們在裝娃娃。

你在臺灣的代言人氣很高,直逼林志玲,是緣於你在《小時代》裡展現出的風范嗎?

沒有啦,是因為我們一起代言瞭一個保養品,所以大傢就在那邊挑撥,但其實我們是聯手出擊的。我的代言多還是因為我比較質樸吧,其實就是很幸運,一路走來很踏實,不是一瞬間變好的。

關於郭敬明的爭議很多,在你心裡郭敬明是怎樣的一個導演?

我們給他取瞭個名字叫做彩蛋啊,他很愛拍彩蛋,拍得快要比正片還認真,然後他每天都有很多稀奇古怪的想法,要在正片裡面展現出來。他有很多很多面。

你隨你男朋友信瞭宗教,他是不是準備著要向你求婚瞭?

嗯,我是一個很有主見的人,在他沒有完全知道我心意的時候,應該不會貿然地去進行國際商標註冊這件事。


健美比賽後臺:工作人員幫抹油

美國商標註冊d956a152d49.jpg" alt="安撫心率不齊的女人”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rrow
arrow

    wua788z8i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